NO right click

Saturday, July 05, 2008

我会选择用华文来写这片短记是因为他们两人都不会看中文。。。
我突然间很想哭,真的真得很想哭。。
一个是我一生中唯一一位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另一个是最疼我最宠我的高中老师。。
他们两人都要我为对方保持一个秘密。。不让我和对方说
我知道他们是信任我所以才选择告诉我, 而我也的的确确没说出来。。连妈妈也没说。
可是为什么呢?为什么我这个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是我最好的朋友竟然会为了一个不是很熟的人而去怀疑我和责问我??为什么???到底你有没有真的是把我当成你的好朋友??为什么你会对我连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你每天都会告诉我我是你最要好的朋友,但为什么你对我一点信任都没有??我真的狠心痛。。。我会选择不说是因为我不想对你撒谎,而且我想保留它在你心目中那个最完美的印象。。既然我不想骗你,而我又不想把残忍的事实告诉你所以才选择隐瞒你。但令我最最最最最最痛心的是你对我一点信任都没有。你知道吗??我认识你10年了,你竟然会为了她而怀疑我???原来我在你的心目中就是这么的一个人???
你真的令我很心痛!!!!

0 comments: